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信局开展下属企业财务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17 10:29 信息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作者:龚宓川 浏览量: 【字体:

 8月16日上午,区工信局纪工委组织相关人员对原益阳市化纤总厂、原益阳市锅炉安装公司两家未改制企业的财务状况进行了专项检查,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工作人员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资料、抽查财务账目等方式,对十八大以来企业的财务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检查企业内部财务制度、审计监督等一系列制度制定执行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等。

 近期,区工信局纪工委还将对已改制企业的财务情况进行抽查,对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以现场纠正、批评教育、书面反馈、下发整改通知单等方式督促限期整改,坚决不走过场,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