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市十四中:500余名新生国防教育军训开营
发布时间:2017-08-16 10:0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曹国军 浏览量: 【字体:

 “抬腿、走步、落地, 摆手、转动、高度, 身体、头和眼睛, 都要体现军人的精气神。”教官一边示范, 一边明确要求, 全营十个连队集中学习正步走。益阳市十四中2017年下学期,500余名新生国防教育军训正式开营。

 上午8时,益阳市十四中2017年下学期,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军训动员会在学校操场举行,各连指导员、军训教官及学校领导参加了开营仪式。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副校长吴永良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他殷切希望同学们铭记抗日战争历史,不忘国耻,珍惜军训经历,用心感受军人情怀,做新时代的优秀高中生。一营六连王聪、刘锦芳同学代表全体新生表示认真参加军训,遵守纪律,服从教官指挥,自强不息,自立有为。益阳精锐军事训练基地教官郭强带领教官和全体新生进行宣誓。

 学校政教主任张志岳宣布军训开始,吴永良向十位军训教官授旗。在教官们精彩的队列表演后,军训正式开始。一营七连的付文杰向笔者表示:勇敢迎接军训和高中生活挑战,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

 该校政教副主任王伟向笔者介绍, 军训自15日开始, 到21日结束, 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乐观的态度参加军训,磨炼自己坚忍不拔的意志,要求学员纪律严明,服从指挥;严格训练,严格要求;团结协调,步调一致,用优异的军训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养成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惯, 以适应学校的国防教育暨准军事化管理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