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财政局召开强农惠农专项资金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5 11:0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8月14日下午5点,资阳区财政局召开强农惠农专项资金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部署强农惠农专项资金清理整治工作。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秉正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云同志,党组成员、总会计师胡德貌同志以及9个业务股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胡德貌总会计师就清理整治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内容进行了解读,着重对清理整治检查范围、对象、内容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此次清理整治检查范围重点对2016年度各级财政预算安排用于农业、农村、农民的各项涉农资金(含基建投资);2013年以来,审计和财政等部门对涉农资金的各种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处理情况;专项清理整治期间群众举报的事项。

 会议强调,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对于充分发挥强农惠农资金的作用,解决强农惠农资金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规范、有效的资金使用管理机制,保障强农惠农政策落实,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发展都具有十分重的意义。各业务股室要清醒地认识到强农惠农资金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政策性强,资金量大,关注度高,工作中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