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经开区认真落实市、区创文创卫动员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7 11:03 信息来源:长春经开区 作者:曹建兵 浏览量: 【字体:

 近日,长春经开区辖区内天成市场凌晨五点就有工作人员和城管人员值守,对天成市场及金花湖东路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整治,市场内外“脏、乱、差”现象明显改观。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017年第二季度综合考核点评会暨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和“资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动员会”精神。长春经开区迎难而上,集中力量对经开区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逐一进行攻破。

 长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贺武彬指出,越是难点越要先攻破,天成市场是经开区“双创”工作难点中的难点,要把该市场的整治排在“双创”攻坚战的首位,充分发扬“开放、创新、团结、自强”的园区精神,持续开展集贸市场环境秩序专项整治,把市、区动员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