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入户维修“户户通” 村民在家享服务
发布时间:2017-07-27 10:31 信息来源:区文体广新局 作者:陈智媛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资阳区文体广新局将接到的各乡镇户户通用户反馈上来的故障问题进行汇总整理,本着为民办实事的宗旨,及时安排局广电股工作人员和专业维修技术人员到用户家中为其实施维修,解决故障。

 近期,酷暑难耐,我区持续高温。到达现场后,根据各用户的实际情况,维修技术人员顶着烈日,以最快的速度查看设备、重新做调试、分配路由等,以确保户户通信号畅通,保证用户能看上清晰流畅的广播电视节目。维修作业结束后,我局工作人员细心询问维修效果,并详细告知用户设备使用的操作及注意事项。

 自去年10月我区直播卫星“户户通”工程安装完成后,资阳区文体广新局以政策宣传、设备维修、技术咨询为抓手,在努力推进已安装设备的后续服务工作的同时,为用户提供义务服务和设备使用的技术咨询。通过采取季度集中维修的方式,下乡入户为用户解决问题,让村民享受到了家门口的服务,得到了农民朋友的认可与称赞,真正实现了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