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创文办来茈湖口镇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亮 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上午,市创文办主任王又红一行来茈湖口镇调研创文工作,区宣传部长陈铁军参与调研,镇党委书记夏鑫陪同。市创文办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卢家塘二期建设、农贸市场、中心学校、车站、卫生院等地,每到一处,王又红一行仔细观察创文的宣传氛围、卫生、城镇秩序、项目建设情况等。在调研会上,镇党委书记夏鑫从注重全面发展、项目建设、队伍建设、考核评价等四方面汇报创文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请求建议。

 王又红对茈湖口镇文明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茈湖口镇在创建上用了心、用了钱、用了时间,做到了创文意识浓、创文标准高、创文力度大、创文效果好。在谈到今后的创建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持两个“拓”字,在创建内容方面不断拓深,在创建领域上不断拓宽;二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的原则;三要坚持开展养成教育,转化行为思想意识;四要有压力感,不进则退。最后,区宣传部长陈铁军勉励大家,在思想上不松劲,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上自我加压,扬长揭短,补齐短板;要注重基础,坚持目标不动摇。

 王又红一行实地考察卢家塘二期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