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字当头促革新 ——《将改革进行到底》之“党的自我革新”
发布时间:2017-07-27 09:41 信息来源:区征补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在央视陆续播出。区征补办领导干部不仅第一时间在单位内部微信群里转发了区纪委关于认真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的通知,还督促全体干职工认真观片,特别是昨日20:00,全体干职工都在家里收看了专题片第九集《党的自我革新》,并在微信群积极探讨、交流心得。

 大家纷纷表示,不管是中共中央对违纪同志的立案审查,还是专题片中展示的全党“一锤接着一锤敲,一扣接着一扣拧,将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一体推进,整体提升”的共同行动,都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自我革新的决心和能力。

 区征补办党组书记、主任谭莹表示,区征补办将进一步落实八项规定,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增强党的纪律意识,严字当头,加强纪律建设,全身心投入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事业,为改革的深入推进保驾护航。

 “天下之治,有因有革,期于趋时适治”。改革正在进行时,从严治党在路上,作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没有人能置身事外,惟有顺应时代潮流,积极革新,才能在发展路上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