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创文办到张家塞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7 09:3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婷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7月26日上午,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市文明办主任王又红一行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铁军,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德才陪同下到张家塞乡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指导组首先对张家塞乡政府机关庭院、集镇街道、中心学校、乡卫生院等地开展了创文工作的实地检查和调研。在听取了张家塞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的创文工作汇报后,市创文办就我乡在创文宣传、日常管理、公共场所秩序和资料收集整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王又红指出,创文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性、决定性的冲刺阶段,我们必须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和紧迫意识,认真对照各项“创文”指标,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创文”顺利达标。陈铁军强调,张家塞乡党委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强化管理,落实责任,认真整改,克服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坚持高标准,全力做好创文各项工作。

 最后,周旭中代表乡党委政府对调研组的建议表示接受和感谢,并表示乡党委政府今后将继续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多管齐下,扎实推进创文工作的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