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大码头街道召开居民议事会和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复审迎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7 09:38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 作者:崔永惺 浏览量: 【字体:

 7月26日上午9点,大码头街道召开居民议事会和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复审迎检、征兵工作动员大会。街道党政班子、城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书记主任、党建专干及创文创卫专干等40余人参加会议。办事处主任石伟能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英主任就街道社区居民议事会和居务监督委员会选举工作做了动员部署。主要强调以下几点:一是明确目标。严格依照“一定”“一推”“一选”方式选举产生社区居民议事会和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完善“四位一体”社区组织管理模式,推进新型基层治理机制建设。二是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选举任务。选举工作从本月中旬开始,直至8月5号结束。选举工作要按上级要求的时间节点按期完成。三是依法依纪办事。严肃选举工作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街道成立专门选举风气督查组,以保证选举在公平公正的环境下进行。郭春林副书记就“八一”建军节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工作做了部署安排,明确牵头负责人,统一宣传口径,明确发放对象。蔡人杰副主任就街道综治中心、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对各社区工作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坚决杜绝各社区居民群众参与进京赴省等上访活动。

 赵孝忠副主任传达了市、区委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卫复审迎检的各项要求,强调街道各级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为8月份的国家文明城市检查以及国卫复审迎检工作做好准备。就街道征兵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将任务分解到各社区,由社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征兵工作。对辖区在高温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社区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做好宣传工作。

 最后办事处主任石伟能强调各科室、各社区务必认真落实好本次会议的各项任务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认真研究落实文件精神,理清工作思路;第二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第三是要分工合作,做到各项工作全面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