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弘扬抗洪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17-07-26 12:30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 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一定要更好地践行和发扬这种不畏牺牲、顾全大局的抗洪救灾精神,更加爱岗敬业,发奋工作。”资阳工商分局机关一名党员在党小组讨论会上这样说。

 沧海横流显本色,抗洪抢险谱壮歌。近日,资阳工商分局分别以机关4个党小组和6个工商所党支部为单位,在全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抗洪精神为主题的党员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回顾和畅叙各自在抗洪抢险中表现出的思想作风与实际行动,从思想上更加深刻认识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激励干部职工要无比珍惜这种精神,大力弘扬这种精神,热情讴歌这种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岗敬业、为民奉献的工作热情和动力; 教育引导党员虚心向我们身边涌现出来的分局抗洪抢险先进人物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弘扬抗洪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生动实践。

 参加讨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抗洪精神为动力,将伟大的精神化作无穷的力量,把抗洪救灾经验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有效方法,把抗洪救灾干劲转化为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用抗洪救灾精神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