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为安全保驾护航-- 沙头镇召开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26 11:43 信息来源:沙头镇 作者:刘俊 浏览量: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全镇人民的消防意识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7月25日上午十点,沙头镇组织召开了全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驻镇各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治安主任、全镇范围内加油站、燃气站、学校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消防协会的史明教官就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做出了详细讲解。培训过程中,史教官引用天津港爆炸事故和益阳近年来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通过一幕幕“撕心裂肺”的画面和“血淋淋”的教训来警示大家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定期检查消防设施,积极主动做好单位和家庭的消防安全工作。时刻绷紧消防安全这条弦。

 通过培训,全镇人民的消防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预防和处置消防事故的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