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积极部署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15:02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何小兰 浏览量: 【字体:

 当前正值高温和施工高峰期,区住建局认真开展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有效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为做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住建局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气温35度以上时,不得在阳光直射下露天作业;气温38度以上时,原则上应停止现场作业。二是积极组织危险性较大岗位作业人员夏季施工安全教育,防止中暑、高坠等事故发生。三是要保证生产生活条件,施工现场要采取有效的防暑降温措施,供应清凉饮料、洁净用水、防暑用品等,并配备防暑急救药品;工人宿舍要清凉、通风,有条件的应配备空调或采取喷淋降温。四是严防事故发生,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预案。五是严格按照夏季施工安全管理规定的文件要求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