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建军90周年军队退役人员专题走访慰问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09:04 信息来源:民政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7月24日,资阳区召开建军90周年军队退役人员专题走访慰问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区民政局局长贺建春同志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召华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区直部门单位分管人事政工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益阳市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建军90周年军队退役人员专题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部署了我区“五个一”走访慰问活动。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长春经开区和区直各部门单位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策宣传,合理安排经费,建立信息台账,精心安排好建军90周年军队退役人员专题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军队退役人员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