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班子 新气象 ——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新班子倾心倾力为民办实事
发布时间:2017-07-25 08:4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胡超 柳慧芳 浏览量: 【字体:

 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两委”换届选出的新班子上任以来,一直以“为民解忧”为己任,扑下身子为居民办实事。7月19日至21日,汽车路街道建设街社区干部在街道政协联工委主任周佑康、新任社区书记周世莲、主任彭令珍的带领下,顶着炎炎烈日,与专业人士一起,齐心协力,将建设街辖区木瓜园巷4号1栋内一腐朽排水管道(长21米)安全拆除。

 因木瓜园属于老城区,无物业管理,房屋进出口狭窄,楼间距较小,各种线路杂乱,消防车无法进入。多年来,居住于此的居民群众每次出入都提心吊胆。建设街社区新班子本着排群众之所难,忧群众之所忧,解群众之所急,全心全意为民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辞劳苦,多方联系,聘请了一批又一批的“蜘蛛人”,终于在区消防队的帮助下,联系到专业人士解决了这一顽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