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对资阳区农业局开展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5 08:31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720日上午,区委第三巡察组对区农业局开展巡察工作的动员会顺利召开。巡察领导小组出席领导周宇峰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有关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江华作动员讲话。区农业局党组书记何冬高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陈泽球及巡察组成员,区农业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农业局其他在职区管干部及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邓江华组长指出,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以巡察工作为抓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此次对农业局开展巡察,体现了区委对农业局的高度重视,是对农业局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体检和有力促进。二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深入了解党组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深入了解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深入了解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农业局党组要以巡察工作为契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强化整改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是渎职”的观念,把整改工作贯穿于巡察全过程。

周宇峰强调:一要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三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积极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

区农业局党组书记何冬高表示,这次区委巡察组来农业局进行巡察,既是区委对农业局领导班子履职情况的监督,也是对农业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全面检查,更是对农业局工作的有力支持和促进。农业局党组将充分提高认识,全面统一思想;

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扎实抓好整改;  抢抓新的机遇,加快推进农业农村工作。

根据安排,区委巡察第三组将在区农业局工作1个月。巡察期间(720日至820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15576296286,在区农业局办公楼一楼和驿园大酒店分别设立了举报意见箱。巡察组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早830至晚1800。根据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农业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资阳区农业局纪检组或有关部门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