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7-24 10:39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胡超、贾琳 浏览量: 【字体:

 7月22日下午三点整,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在会议室召开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及培训会。汽车路街道办事处主任、棚改指挥长龚建彬、汽车路街道文昌阁社区棚改项目牵头领导王曙、办事处副主任汪洋、资阳区水利局工作人员及文昌阁社区所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汪洋主持,文昌阁社区书记莫国富首先介绍了此次棚改的基本情况,随后,棚改项目牵头领导王曙强调棚改纪律,最后由龚建彬给参与此次棚改工作的所有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龚建彬在会上强调:“我们要坚信棚改是一项利国利民的工程,要本着公平公正、一把尺子量到底的决心,要坚定不移的用政策武装自己,为每位征拆户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