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个私协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7-07-24 10:25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强化非公组织党建,引领个私经济发展。7月21日上午,资阳区个私协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大会,来自全区个私经济领域的19名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党员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及程序进行。到会的19名支部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唱票人、计票人名单等。按照差额选举办法,经过大会无记名投票,王国安等5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王书永同志当选为支部书记。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个私协党支部书记王书永代表新一届支委会表态,将不辜负个私协会全体党员的重托与信任,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管理,加强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区个私业主为资阳经济繁荣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资阳工商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世军代表分局党委,对区个私协会党员大会成功召开及新一届个私协支委会诞生表示祝贺,并对如何强化非公党建,做好新一届个私协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