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开展2017年度学法考法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10:24 信息来源:区司法局 作者:周杜鹃 何梦宇 浏览量: 【字体:

2017年资阳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正式启动了。全区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统一在湖南省司法厅主办的“如法网”上进行,不再实行局域网、纸质化考试。因单位无互联网,原实行局域网、纸质化考试的,可安排晚上在家中考试。这一安排,使参加考试的方式更加灵活、可操作性更强了,大大地提高了学员的积极性。

近年来,资阳区委法治资阳建设领导小组对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非常重视,将此项工作列入全区绩效考核和综治考评内容,组织(人事)部门将学法考法情况列入各级领导干部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并作为干部年度考核任用、晋升、奖惩的重要依据之一。凡应参加而不参加年度学法考法的,组织(人事)部门在年度考核时对其暂缓确定考核等次;对考试补考不合格者,其当年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凡不认真组织学法考法、参考率及合格率不达标的单位,均按照绩效考核标准给予相应扣分。

区委法治办正在组织动员全区各企事业单位积极参加2017年全区国家工作人员网上学法考法工作中来,对全区各单位学法考法账号及管理员信息进行核对。各单位管理员对本单位学员信息及登录账号、密码进行核对,如本单位学员有变动及时在“如法网”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予以修改、剔除,督促每名学员按时完成学法积分,按要求通过网上学法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