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民宗局赴赫山虎形山社区考察学习社区民族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4 10:23 信息来源:区民宗局 作者:刘诗琴 浏览量: 【字体:

 7月20日下午,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李佳生率领乾元宫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刘爱群等一行4人到赫山区金银山街道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社区虎形山社区考察学习。市政府办民族科长刘治欧,赫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彭诚兵等陪同考察。

 学习考察中,李佳生一行参观了虎形山社区关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的宣传栏、以及日常生活中为少数民族人员服务的大环境等,听取了社区民族工作经验与做法的介绍,并就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商讨。学习考察结束后,乾元宫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刘爱群说:“通过这次学习考察,我们丰富了思维,开阔了眼界,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感触,并对今后的社区工作也有很大的借鉴和指导作用。”

 最后,李佳生表示,以后要多加强与“兄弟县市区”的联系,多学习对方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多促进两个社区之间的学习交流,共同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进社区的工作做好。同时,争取将资阳区乾元宫社区打造成为一个省级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