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凝心聚力共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7-07-24 09:5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亮 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7月21日上午九点,在茈湖口镇大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防汛抗灾表彰大会,各村(社区)两委成员、各驻镇部门站所共150余人参会。

 会上,镇党委书记夏鑫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龚浩红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党员示范户的通报》、《关于表彰2017年抗洪救灾先进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并对获奖单位和个人一一进行表彰。

 夏鑫就《做合格党员 建合格党支部》做专题党课。在谈到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时,他讲了四点体会即“讲政治、讲规矩、讲道德、讲奉献”;就如何建合格党支部,他提出做到“四要”,即一要团结,村级班子团结是有战斗力能干事的重要标志;二要干净,要做到遵纪守法,出于公心,守住财经纪律,公私分明;三要担当,要沉下心来,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四要大气,要胸怀宽广,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

 最后,镇党委书记夏鑫从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城乡建设全面提速、防汛抗灾全面胜利、民生保障得力、社会大局稳定等五个方面就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主要做好“三抓”,即抓好基层党建、抓好精准扶贫、抓好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