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试教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17-07-20 14:43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小平 李柏超 浏览量: 【字体:

 7月19日,资阳区公开选调中小学教师试教工作在市六中进行。经资格初审和资阳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共有90人参加本次试教,竞聘39个职位。

 本次试教共设8个试场。考生在候考室上交手机,进行身份验证后,再抽序号签,每隔15分钟工作人员按序号引导考生进入抽签室。考生在抽签室抽好试教课题签,工作人员引导考生进入备课室。备课30分钟后,工作人员引导其进入试教室。每位考生上课15分钟,评委现场打分,评分结束后,工作人员再将分数送至考生手中,考生离开考试区域。所有程序监控录像,并接受纪委现场监督。

 本次评委均为区外人才库随机抽取,从得到通知的第一时间起,评委的手机等通讯工具主动上交。

 一位考生走出考场时感叹:“第一次参加这样的竞聘,心理有点紧张,但考试确实公正公平,不管结果如何,我心服口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