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长春镇防汛抗旱指挥所到兰溪镇小河口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20 09:53 信息来源:长春镇党政办 作者:戴慈至 浏览量: 【字体:

 7月12日,长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及防汛大队队长到兰溪镇小河口处险现场进行了考察学习。

 长春镇防指一行到达现场后,现场值班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抢险的具体情况。班子成员及大队长们针对本次险情发生的自然环境因素与人为因素展开了讨论,就如何组织开展汛期清障、巡堤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巡堤、清障工作是预防险情的重点。

 最后,镇党委书记徐学东指出,这次重大险情的成功处置为长春镇今后防汛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深刻警示。他强调:没有抢不了的险,只有未及时发现、未及时处置的险;只有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指挥,合理调度人员、物资,才能确保防患于未然,才能保障处置险情时忙而不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