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召开全区人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16:1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夏园子 浏览量: 【字体:

 7月18日上午,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推进会在区人社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局属各二级机构所长以及各乡镇、经开区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部门近期关于人社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部署。社保、医保、就业、城乡居保等方面的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全民参保登记、健康扶贫和医保筹资、劳动力资源采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于下一步工作的落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强调,一是认识到位,各相关单位需统一思想,把各项民生工作做细做实。二是宣传到位,积极营造人人知晓政策的良好氛围。三是业务培训到位,把领导干部都磨练成政策高手、业务能手、服务好手。四是调度督查到位,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奖惩兑现到位,将把各项重点工作纳入绩效考核范围,且下拨经费与工作质量完成情况挂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