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统战部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16:02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刘诗琴 浏览量: 【字体:

 7月18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区委统战部召开2017年度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曾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各地召开的相关脱贫攻坚系列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益阳市精准扶贫知识手册、《关于印发<全市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行动方案(2017-2020)>的通知》文件等。区委统战部纪检员、扶贫队队长刘应清对上半年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的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点之一,是区委、区政府工作的主线,要加强脱贫攻坚工作政策知识的学习,用政策理论来指导工作,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曾波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难中之难,部里虽然人数不多,但都是资历深厚的“老将”,希望大家克服困难,沉下心将工作做细做好做到位。帮扶人员要积极与贫困户主动联系、勤联系,切实深入到对象户家中,因户施策,制定脱贫措施要精准、到位,让扶贫政策真正成为贫困户摆脱贫困的途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