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9 10:30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作者:刘铸 罗颖 浏览量: 【字体:

 日前,资阳区母婴安全保障工作会议在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局属各医疗机构院长、分管副院长和儿科、产科、保健部(科)主任以及妇幼儿保专干、产科医生、各乡镇街道经开区卫计办主任等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华组织学习了《资阳区保障母婴安全工作实施方案》,院长周和中作“提高认识,全力保障母婴安全”重要讲话,区卫计局副局长杨斌对全区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孙光佑对母婴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保障母婴安全,要切实加强转诊救治网络建设,突出源头防控、关口前移和重心下移,提升风险评估能力。要积极稳妥开展救治,确保全区母婴安全、妇幼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