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住建局积极探索“创文三微式”
发布时间:2017-07-18 09:27 信息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何小兰 浏览量: 【字体:

 区住建局积极探索“创文三微式”,综合借助多种平台,用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一是开设微课堂。在道德讲堂室组织开展微型学习角、讨论角,由领导带头,采用平易朴实、贴近生活的语言来宣讲国家的方针政策和身边的好人好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传达身边的正能量。二是播放微电影。利用投影仪放映《迷失》、《永远在路上》等廉洁警示教育片,用典型事迹、事例,警示大家时刻对照、检点自己的工作行为。三是组建微分队。成立了由2-5人组成的微分队,上门慰问、帮扶老党员和身体不好的党员,让大家感受到党的温暖、单位的温暖。

 目前共计开展微党课6次、播放微电影2部、微分队先后慰问特困党员群众11人次、社区特困群众5人次、帮扶茈湖口镇新飞村特困户19户。“创文三微式”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贴近群众,社区党员队伍凝聚力得到增强,实现与群众的同频共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