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召开棚户区改造房屋拆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18 09:27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胡超、姚倩 浏览量: 【字体:

 7月17日上午,汽车路街道南岳宫社区召开棚户区改造房屋拆迁动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海滨,区人社局、公安分局、汽车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所涉及的拆迁户等参加会议。

 会议对南岳宫社区棚户区改造的目标、任务、实施步骤等工作进行了宣传讲解,并就棚户区改造拆迁相关政策作了详细解读,同时对所涉及的棚户区拆迁户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上,曹海滨指出,实施棚户区改造,是一项顺民心、合民意的惠民利民工程,希望拆迁户积极参与,确保棚户区改造工程顺利进行。

 据悉,南岳宫社区棚户区改造涉及范围约39400平方米,房屋30幢,其中住房24幢,厂房6幢,涉及户数492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