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益阳万源学校教师招考公平公正场面火爆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5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曹国军 浏览量: 【字体:

 7月16日,益阳万源学校教师招聘考试工作在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举行,26个岗位,200余名教师和大学毕业生同场竞聘,招考工作有序进行,公平公正,场面异常火爆。

 上午7时30分,应聘者签到并填写个人简历,上午7时50分,工作人员宣布笔试、试教要求与程序,上午8时,200余名应聘者走进益阳市赫山万源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同科目同类别应聘者一组考试,上交手机,等同于国考。

 考试结束,快速阅卷,当场宣布试教入围名单,应聘者抽签定顺序,半小时备课,5分钟侯考,5分钟自我介绍,15分钟讲一个教学片断,同科目同类别教师同台竞技,全凭个人功底,让应聘者心服口服。

 益阳万源学校筹建负责人鄢建勋表示,希望本次招聘能团结一批真正热爱教育、关爱学生的教育人共创学校美好明天。学校将于2017年下学期开班,实施中英双语办学特色,秉持“以负责任的态度,育能担当的学生,办可信赖的学校”的办学理念,培养善于自我设计、自我创造、自我超越的学生。倡导体验式全人教育,注重学生生命成长,有效化解资阳区城区大班额。

 为促进资阳区民办教育健康发展,经资阳区教育局党委研究决定,同意益阳万源学校2017年下学期在资阳区开班,本次参考教师是7月13 日到14日在资阳区教育局人事股报名,由区局人事股和益阳万源学校联合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核后,确定的参加考试人员。资阳区教育局副局长何规、人事股股长李柏超全程参与了笔试、试教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