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征补办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17 10:35 信息来源:区征补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提高干职工的业务水平,规范集体土地征拆操作流程,7月14日下午,区征补办组织开展业务学习活动,主要学习了集体土地征拆政策相关业务知识,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俊勃主讲。

 王俊勃副主任详细讲述了集体土地征收与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工作操作规程,征拆事务所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了近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相互进行探讨,研究妥善解决的办法。

 最后,区征补办党组书记、主任谭莹对征拆事务所全体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熟练掌握业务知识,严格按照相关政策开展征拆工作;二要明确职责职能,逐步完善工作机制,指导相关单位开展好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管理,完善已启动项目的各项资料,并建立好台账,做到心中有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