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先锋社区行,走进大码头街道——以文明的名义,我们整装待发!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居民素质、提升社区文明程度,引领广大居民为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7月14日晚上7:00,“文明先锋社区行”大码头街道专场活动在我辖区鹅羊池广场举行。本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系列宣传活动由中共益阳市委宣传部、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主办,益阳市广播电视台承办,赫山区、高新区、资阳区创文办共同协办。益阳市电视台台长周奎、副台长谢铁宏、资阳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德才、大码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孝忠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军鼓声中拉开了帷幕,女声二重唱、舞蹈及京剧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与参加知识竞赛的选手们的表现交相辉映,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震撼心灵的视听盛宴。随着一系列的问答,三位文明先锋使者在激烈的争夺中脱颖而出。节目最后,由市、区、街道的领导为三位文明先锋使者颁奖。通过这次活动,更好的拉动了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建设中来,从身边的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为社区、为城市的文明建设再添一道靓景!

选手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