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红十字会联合艾华集团慰问大码头街道特困党员和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17-07-17 09:51 信息来源:大码头街道办事处 作者:张红卫 浏览量: 【字体:

 炎炎夏日满载真情,益阳红十字会联合艾华集团,在社区党员的配合下开展“党员进灾区”慰问活动,诚挚慰问大码头街道特困党员和受灾群众。

 

市红十字会联合艾华集团到大码头街道慰问

 7月14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红十字会副会长、党组书记李赛、党组成员胡卫东和爱心企业家湖南艾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徐爱华带着对大码头街道特困党员和受灾群众的深情厚谊前来慰问。共送来救灾物资夏凉被120床、米120袋、油120桶、慰问金等共计2.5万元物款。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国洪、区红十字会钟会长参加慰问,大码头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晓强、人大联络组组长张立英陪同,社区党员积极参与。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国洪为特困党员和受灾群众发放物资

 李赛、胡卫东和徐爱华一起与大码头街道特困党员、受灾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油、米、夏凉被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加快生产自救。同时号召党员们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帮助和引领周边群众克服困难,加快生产自救。“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惦记着咱受灾群众”。受灾老党员泣不成声,拿着慰问品和慰问金感动地说着自己的心里话。

 王晓强代表大码头街道向红十字会各位领导和爱心企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大码头街道将号召党员干部全力帮助特困党员和受灾群众,树立信心,加快生产自救,尽快恢复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