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发改局局长赵春到长春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7-03-20 16:12 信息来源:江建波 作者:长春镇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317日,区发改局局长赵春到长春镇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区发改局副局长胡静、区政府办副主任匡国武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长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徐学东,党委副书记、镇长钟柯,党委委员、政协联工委主任向佳参与调研会。

  赵春一行首先察看了长春镇紫薇村集中安置点现场,提出要规范紫薇村安置点的用地报批程序,严格按照市、区规划实施安置工程。

随后,在长春镇政府召开易地搬迁工作调研会。会上,向佳就长春镇易地搬迁工作基本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徐学东指出,当前易地搬迁工作还存在宅基地协调、户型设计及安置点配套设施建设等难点问题,建议上级部门统一标准、完善实施方案,进一步指导支持搬迁工作。

最后赵春强调,长春镇要严格按照上级精神做好政策宣传,规范实施程序,要坚决执行“一户一基”、拆屋建屋等政策要求,严格控制建房面积,并做好影像资料管理,确保验收顺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