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富兴村党总支(试点)换届选举“一推”民主推荐大会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7-03-20 10:50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喻鹤翔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9点,沙头镇富兴村党总支召开村党总支换届选举民主测评暨民主推荐大会,推荐新一届村党总支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沙头镇党政班子成员、富兴村包点干部、现任村支两委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郭春林主持。全区各乡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沙头镇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到会观摩,区监察局局长彭兴跃带领换届选举风气巡察组全程监督。

会上,现任村党总支书记龚卫飞代表本届村两委作了述职,村两委班子成员依次述职。刚刚经过镇党委考试选聘为村便民服务员的郭伟发表自荐演说,表示将运用自己的技能为村民服好务。

述职测评后进行投票推荐,村党员与村民代表审议通过《推荐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指定了计票人。村党员和村民代表认真负责地对村党总支成员候选人初步人选进行了推荐,按照不低于成员职数30%的差额比例,推选出村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初步人选7人,其中村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初步人选1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现场

区监察局局长彭兴跃全程监督

富兴村党总支书记龚卫飞代表本届村两委作述职

富兴村党总支副书记曾利民宣读《推荐办法》

村便民服务员郭伟发言

党员投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