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征补办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20 10:45 信息来源:区证补办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下午2:30,区征补办组织全体干职工学习了区第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并组织进行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政策业务知识学习,会议由区征补办党组书记、主任谭莹主持。

 

会上,区征补办纪检组长王可组织学习了区纪委书记曹萍在中共益阳市资阳区第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践行使命 忠诚履职——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探讨然后,针对3月3日攻坚办组织进行全市房屋征收和征地拆迁培训会进一步做出了探讨,参加人员踊跃发言,积极提出自己的见解。

最后,谭莹对全体干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要严谨对待每项工作、掌握业务操作流程、牢记征补过程中应完善与注意的事项,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把好政策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