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重部署 强推进
发布时间:2017-03-20 10:38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亮 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3月17日上午,茈湖口镇组织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干部会议,重点就当前各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异地搬迁、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做重要部署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鑫指出,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工作步骤,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对村(社区)支部委员的选举程序进行简要介绍,对村(社区)便民服务员的选拔、换届纪律等做了重点强调,要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下阶段,各村(社区)包点领导及驻村干部将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指导各村加快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登记颁证的工作;二是开展党员群众大走访,进一步摸清底、理清思路,为村(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做政策、纪律上的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