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将作风建设装进“口袋里”
发布时间:2017-03-17 16:54 信息来源:资阳区财政局 作者:朱婷 浏览量: 【字体:

“这个‘口袋书’不错,方便易携带,以后再也不怕不了解政策而不小心犯错误了。”资阳区财政局一名干职工说道。3月17日,在全局召开党务工作和纪检工作会议前,每个干职工都领到了一本小册子——《资阳区财政局作风建设文件选编》,这是我局纪检监察室特意制作的“口袋书”,里面囊括了我市及我区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特别是与每一个普通国家工作人员息息相关的纪律规定,如《益阳市资阳区开展谈话提醒构建“抓早抓小”工作机制实施细则》和《进一步规范党和国家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通知》等,旨在每一干职工能够认真学习领悟文件要求,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规守纪,把作风建设真正落到实处。

 

“以前虽然每次都在会上听取学习了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但是这样拿着文字再细细研读还是第一次,感觉认识的更深了,给‘口袋书’点个赞”正在拿着“口袋书”翻阅的另一名干部评价道。创新纪检宣传方式,把作风建设装进“口袋里”,我们在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