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整治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4 16:14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王亮 吴文君 浏览量: 【字体:

3月13日下午,茈湖口镇召开建筑工地安全整治部署会议,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规划城管执法大队、安监站及三个建筑项目负责代表等二十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龚建彬主持。

会上,镇国土规划建设环保所所长郭海文通报了三个主要建筑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结合现状提出“九大问题”,要求做到“九大严禁”,严格“七大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制度”,真正做到安全放心、质量放心。

镇分管领导副镇长肖智勇对建筑工地安全整治作具体部署安排,提出要做到“五个到位”,即施工人员安全防护用品到位、施工人员上下班安全教育到位、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监督检查到位、隐患整改到位。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鑫要求各部门单位、建筑工地项目负责人要提高认识,加强监管,履行好各项职责,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他强调,要加大对建筑工地存在的“五大隐患”整治力,主要针对建筑材料的围挡、安全防护措施的执行、用电秩序的管理、施工人员的管理、施工机械的管理等问题要坚决整改落实到位,绝不触碰安全红线。各建筑工地负责人一一表态,均表示在所有安全防护措施未到位前,一律先停工自行整改。

下阶段,我镇将对建筑工地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再次摸底,建立隐患清单,对照清单,逐项整改到位,确保施工安全和房屋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