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人社局深入贯彻学习区纪委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13 16:21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治陋习、树新风,深入推进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3月10日下午,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共益阳市资阳区第五届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建军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周局长强调,区纪委全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了2016年纪律检查工作,对2016年反腐倡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充分体现了区委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鲜明立场和坚定态度。

周局长要求,各部门要结合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一是以学习教育为主线,深入渗透挺纪在前意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并在结合上做文章、在创新中抓落实,力求取得更大实效。二是以健全机制为基础,深入推进 “两个责任”落实。建立完善落实“一岗双责”的工作机制,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要把抓业务工作的主体责任与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统一起来。三是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深入落实纠治“四风”。局纪检组监察室要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定期排查并治理作风方面的问题,并重点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虚作为、乱作为等专项整治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切实解决新常态下不适应、不会为、不善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