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迎风桥镇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排查
发布时间:2017-03-13 15:57 信息来源:迎风桥镇 作者:郭灿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迎风桥镇展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重点对全镇烟花爆竹门店进行摸底排查。

   在资阳区安监局副局长龙国荣的指导下,迎风桥镇安监站对镇域范围内的烟花爆竹门店进行了现场检查,下发了《资阳区烟花爆竹经营点(店)安全守法经营告知书》,向广大烟花门店宣传了“两关闭”、“三严禁”政策,并对店内烟花爆竹摆放及种类、消防设施配备、禁烟设施等进行统一和规范。对于检查中发现的违规销售行为,检查组要求门店负责人现场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下达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并将按时进行复查,确保整改实效。  

 据悉,此次整改共发现消防隐患5处、违规销售行为1起,现场整改3处,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这次大排查将更好地规范烟花爆竹门店的经营行为,提高其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