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召开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3-13 15:42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 作者: 浏览量: 【字体:

3月7日下午,资阳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了今年第一次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工作会。会议明确了全年工作目标与任务,对全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与安排。

会上,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入解读了《湖南省洞庭湖生态经济区2017年度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讨论并通过了《资阳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2017年工作要点》;还就《资阳区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建设考核评价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了相关部门、单位的意见。各有关部门、单位从各自实际出发,深入分析了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面临的问题与困难,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重点。

长春镇、茈湖口镇、长春经开区,区发改局、区农业局、区交通局、区住建局、区水利局、区林业局、区经管局、区畜牧局、区商务局、区卫计局、区文旅广新局、环保分局、区黄家湖管委会、区食品加工园管委会、区征补办等有关部门、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