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茈湖口镇新飞村:推美丽乡村建设 倡和谐人居环境
发布时间:2017-03-13 15:3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谢 鹏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茈湖口镇在新飞村村部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座谈会,主要围绕如何推进新飞村美丽乡村建设,倡导和谐人居环境进行,旨在更快更好更高效创建新飞村美丽乡村。镇政府领导班子、相关站所负责人、设计单位负责人、新飞村村委班子及村组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新飞村村干部介绍了新飞村发展现状及村委所做的前期工作,主要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房屋改造及新标准农田建设进行汇报。设计单位负责人对相关规划及建设设想进行了详细解说。

会上,班子成员及镇相关站所负责人谈到自己对美丽乡村的认识及建议。提到乡村“四美”,即布局美、环境美、生活美、素质美,把“四美”作为创建美丽乡村的落脚点,明确“生态为先、服务为本、美丽为基、和谐为文”的目的,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进行合理有效的规划,完善硬件设施,带动农户生产水平提高,建议多形式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加强对外宣传,确保创建后持续吸引力,争取形成支柱产业,吸引八方来客。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夏鑫强调合理定位新飞村美丽乡村建设,严格要求各项工作,打造核心景观带,明确当前工作重点,并确定具体工作负责人及时间安排,确保新飞村美丽乡村建设质量和效果,争取把新飞村创建为资阳区乡村旅游重点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