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卫计局召开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0 11:43 信息来源:区卫计局 作者:刘铸 浏览量: 【字体:

3月9日下午,资阳区卫计局召开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局机关47名党员和5名党外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支部书记刘建兵通报说明了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准备情况和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在党员自评互评阶段,广大党员从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进行了自我评议和剖析。自评环节,真刀真枪、敢于亮短、敢于深刻反思。互评环节,既红红脸、出出汗,又心平气和沟通、语重心长提意见,会场气氛融洽。评议结束后,对全体党员和机关支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士亮在会上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常修为。召开民主生活会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是修为的一种重要手段,也是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为民的重要法宝;二是要肯干事。要沉下身子干好本职工作,为集体、为组织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认真开展好机关支部的各项组织生活和其它活动,真心实意倾听党员和群众的心声;三是要会干事。光想干好不行,还要会干事。只有学习才能掌握要领,才能获得干好本职工作的力量源泉。要抓好日常党建工作和支部班子的自身建设,争做学习党章、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各方面的表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