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桥河镇李昌港片区妇女们用广场舞展现妇女风采
发布时间:2017-03-10 11:18 信息来源:新桥河镇 作者:汤旺 浏览量: 【字体:

“三八”妇女节是属于妇女的节日。新桥河镇李昌港片区12个村组的妇女们自发组织起来在李昌港村大塘湾广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广场舞大比赛。

新农村的妇女们不但用辛勤的劳动养育着自己的家庭,现在更有了多方面的精神文化追求,即使在妇女节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也用自己的方式为乡村父老乡亲们带来了快乐。

东新村广场舞队用舞扇编出“三八节快乐”字样

参加本次妇女节比赛活动的有李昌港村、东新村、爱屋湾村等村的12支广场舞队。活动现场人头攒动,邻近村民一大早便纷纷赶来,妇女们喜笑颜开。

妇女们翩翩起舞,尽情挥洒女性飒爽英姿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恰逢长期阴雨天气后,三八妇女节的晨曦预示着今天的欢快,动感的音乐声映衬着全场的高涨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