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分局节后上班“充电”忙
发布时间:2017-02-14 11:57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为促使干部职工春节过后及时"收心"进入工作状态,进一步提高全局人员综合素质,2月9日至10日,资阳工商分局组织举办了为期2天的节后集中政治业务知识学习培训班,全局80余名干部职工全部参加。 

春节前,该局就此次教育培训进行了科学筹划,制定了详细的学习计划,明确了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并精心选择培训课题。培训班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与结业典礼,两天时间干职工聆听了七堂精彩的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课。授课老师主要邀请了市食药监局、市工商局、区检察院、区纪委的相关专业人士和分局的主要领导,重点开展以贯彻《食品安全法》、加强食品销售安全监管、强化痕迹监管、坚持依法行政、依法处理消费者投诉举报、预防职务犯罪、知纪守纪廉洁务实等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培训。授课老师釆取以案释法、图文并茂的形式,内容丰富, 资料翔实,案例鲜活,语言生动, 不时博得场上阵阵热烈的掌声,为全局干部职工送上了一道丰盛的节后大餐,既使大家受到了教育,又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


   参训干职工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培训受益匪浅,责任感、使命感有所增强,业务知识水平有所提高,为今后更好的依法履职、做好新一年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