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锣鼓震天闹元宵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2 信息来源:区文体广新局 作者:吴真真 浏览量: 【字体:

月11日正值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了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和和美美、团团圆圆的节日,由资阳区委区政府主办,资阳区委宣传部、资阳区文体广新局承办,由益阳市花鼓戏剧团演出的“欢乐元宵 幸福资阳”文艺演出在资阳区鹅羊池广场上引来了众多市民朋友们的青睐,人声鼎沸,锣鼓震天,热闹非凡。

演出共分为两场,下午演出专场节目《花郎奇遇》,晚上则是丰富多彩的综艺节目,演出主题是“我们的中国梦 湖湘文化进万家”。节目中有不少改编的花鼓小戏《拦马》、《新张先生》、《小放牛》,将传统剧目与现代元素完美融合,最受观众欢迎的当属《新张先生》,该剧经过了重新编词,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内容改编为现如今培训学校满天飞,办学质量却良莠不齐,一句句幽默诙谐的唱词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

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希望能在传统节日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演出,在家门口重温优秀的传统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