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工商分局采取严厉措施重申“禁酒令”
发布时间:2017-02-14 09:20 信息来源:资阳工商分局 作者:王名魁 浏览量: 【字体:

针对最近工商系统个别工商干部工作日时间违规饮酒事件发生,资阳工商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采取多项举措,再次重申并落实市委办、市政府办规定的“禁酒令”,确保全局上下政令畅通、纪律严明,做到“零容忍”,实现“零违纪”。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精神2月10日中午,该局组织全局干职工召开紧急会议,会上干职工观看了2月7日3名工商干部工作日中餐饮酒被市纪委现场查获的案例视频,并再次组织学习了市委办、市政府办新出台的禁酒令,传达了市工商局关于严格落实禁酒令的有关指示精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成立认真分析指出实施禁酒令目的意义等,要求全局干职工引以为戒,对照反思,严以律己,不要顶风违纪,犯同样低级的错误。对不听劝告、违纪违规的坚决从严从快查处,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二是开展约谈,告诫提醒。分局班子成员组织对自己分管股室、工商所的工作人员,特别是有饮酒习惯与嗜好的人进行约谈,重点告诫提醒其认真遵守相关规定。

三是签订承诺,落实责任。对照“禁酒令”的内容规定,股、所长向分管局长签订承诺书,普通干职工向股、所长签订承诺书,做到自觉遵守承诺,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

四是设立内部举报奖励制度。分局研究决定,欢迎全局干职对工作人员违规饮酒行为进行监督,经纪检监察部门查证属实的,分局每人每次给予奖励5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