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中心幼儿园集中组织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7-02-13 16:16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刘佳 浏览量: 【字体:

“师德”二字,承载的份量何其重?敬业、勤业、乐业又何其的珍贵? 2017年2月8日,“树师德、正行风”寒假理论学习在资阳区中心幼儿园会议室如期举行。

本次学习为期三天,园所根据区教育局寒假理论学习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幼儿园实际,制定了师德方案与学习计划,根据学习内容,制定了学习安排详表。

会上,办公室宣读了区教育局寒假理论学习的有关文件,强调了学习纪律与撰写心得、作好学习笔记等要求,园长李胜菊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区教育局蹲点联系领导全程参与,并辅导学习。

报告指出:敬业、勤业、乐业是师德的确切描述;知足常乐,常怀感恩,生活会更加的美好,幸福也会纷至沓来。

李胜菊表示:师德的涵义隽远,内容丰富,老师们如何能真正地把师德诠释得淋漓尽致,做到滴水穿石,让天底下最光辉的职业熠熠生辉,需要老师们的德行并重、持之以恒。并指出“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众人划桨,齐心协力,资阳区中心幼儿园的明天会更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