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开展春节后企业用工情况调查
发布时间:2017-02-13 16:14 信息来源:区人社局 作者:龚剑 浏览量: 【字体:

   为全面掌握资阳区春节后企业招工用工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了解“春风行动”招聘会后企业用工缺口,近日,资阳区人社局开展了春节后企业用工情况调查。

   此次调查主要了解春节后企业生产经营及招工用工情况。包括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工数量增减情况及变化原因,春节后招聘情况,工资工时变化情况等,并组织企业填写《企业用工情况调查问卷》。

   调查结束后,该区人社局将结合面上掌握的情况,对下一步企业招工用工状况和就业走势进行分析,预判可能会出现哪些问题和风险。同时,依托湖南人力资源产业联盟的优势,将企业急需的工作岗位、岗位要求等相关信息在联盟内进行广泛的信息发布,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广纳人才。

   据悉,资阳区2017年将举办4场招聘会,其中2月5日在长春经开区农机大市场举办的首场招聘会为企业吸纳各类人才600余人,同时该区人社局还通过线上招聘手段,不断向企业输送各类急需人才,最大限度的满足企业用工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