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党员教师冬春训掀热潮
发布时间:2017-02-13 16:12 信息来源:资阳区政府 作者:曹国军 浏览量: 【字体:

严禁上班, 包括加班、值班时间打牌,对上班时间在任何地点打牌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严禁在工作场所打牌,对任何时间在工作场所打牌的,一律给予纪律处分,党员教师必须严守党纪党规。2月8日下午,益阳市十四中党员教师陈利国在2017年全区党员教师冬春季集中学习培训班上感慨地说。

2月8日, 资阳区教育局党员教师冬春季三天集中学习培训班开始, 全区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益阳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2月9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党纪法规,2月10日,学习了关于在全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中实行限牌禁赌“八个严禁”和规范饮酒行为等相关通知精神。

在学习中,单位党支部书记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员人手一份学习资料,2月9日, 党员教师作出了公开承诺, 每天学习中,党员人人做好了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