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资阳区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2-10 16:2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 作者:崔年斌 浏览量: 【字体:

2月9日午,资阳区委统战部组织全机关干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2月8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湃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系统学习了黄兰香部长在全省统战部长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逐条学习了2017年全省统战工作要点并就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全区统一战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17年,资阳区统战工作要围绕“三心”开展:一是维护核心,强化政治认同。要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教育引导,切实增进思想政治共识;深化联谊交友活动,建立健全党外代表人士谈心谈话制度。二是聚力中心,增强发展合力。要持续推进“凝心聚办”十三五行动;着力做好非公经济领域统战工作、民族宗教工作、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三是不忘初心,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配强配齐统战工作力量,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努力打造一支有人品、有人缘、有魅力、有作为的统战干部队伍,真正赢得党外人士尊重和认同,团结他们同我们党一起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